文章主圖  

前一晚還緊張到晚睡了....

因為太多的第一次....要在成果展呈現,

腦袋也有點空白,所以稍微有點慌.....

幸好團隊大家都很棒,互相搭配的很不錯~~總算完美落幕哩~~~

 

跳舞囉~~

我跳舞啦~1 我跳舞啦~2 我跳舞啦~3 我跳舞啦~4 水蜜桃王子被纏上了XD  

第一次穿這麼正式的服裝跳舞.....

我都忘記當下要幹嘛了....腦袋空白,幸好完整跳完了~~哈哈

因為是最後一組,大家的熱情也都被激起來了,

大伙跟著我們一起跳的感覺真棒~~~你(妳)們好棒喔!

 

成果展結束之合拍  

成果展結束後的合照....主題-鬼臉......還是有人沒擺出來啊.....=__=

 

閃亮三姐妹&水蜜桃王子  

閃亮三姐妹跟水蜜桃王子合照囉~~~

(右邊那位是黑澀會美眉-蚊子的媽喔~~^_^)

 

我哭到不能自己  

畢業生感言....我哭慘了......

 

全體大合照  

第五屆所有學員、老師、高階一起合影~~~太完美啦~~~

 

 

勤美術館拍拍  

結束後,到勤美術館跟熊熊拍照>0<

 

最後最後~~~附上小弟剪輯的第五屆成果回顧影片~~~粉感動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