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684943038455  

我的天天天天兒啊~~~

我以前的皮膚真的好恐怖喔=___=

髒鬼!

臉也好圓.....難怪我畫的Q版圖都是圓的.....1924104180

 

 

 

昨天把一些舊照片終於翻出來了,

想不到第一次去刀大的簽書會的我...當時是那~~~~~麼的圓啊...

 

2007年那張是在台中工作的時候拍的,當時自己跑去買染髮劑來染髮自拍,

當時的皮膚因為都有用藥物控制....((藥物在底下會介紹到QQ

所以拍起來的感覺還算正常;

 

2008年那張算是脂漏性皮膚炎稍微發作的時候,

鼻翼跟嘴巴四周都會紅紅癢癢的...然後還會脫皮,

臉頰也會出現小範圍的紅癢.....發作起來真是令人煩惱>__<

 

 

 

還記得我退伍後,臉上不知不覺就出現了皮膚炎的狀況...

然後也算正式地開始使用保養品了,

不過都是一些便宜的開架式保養品...

便宜咩........而且男生真的都是要嘛都不保養、要嘛就是有什麼就拿起來隨便塗,

哪有在管有沒有潔淨、有沒有保溼,更不會去想到要做防曬!

 

 

IMAG1211  

圖上為聯合國大軍,圖下為皙之密。

來分享一下我最後一批的聯合國大軍:

菜瓜水...多便宜你是知道的,就跟礦泉水差不多價錢,只是比較小瓶。

卡尼爾....動能保溼..還有第四瓶的什麼乳的,最近超幸福的王力宏的代言產品,

     ㄟ....香香的,可是對我來說.......沒效。

萊雅.....純淨控油.....還專位男性設計勒....我很想說:控你老木!

    幾百塊都嫌浪費......哼!浪費我的錢!

妮維雅....第五瓶,有點厚重,不適合油性膚質的人使用,就算你標Q10也沒用了!

清肌晶....第六瓶,當初購買雪肌晶送的,

    作用是....去你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角質,

    沒用、無感,而且有點像凝膠又有點像露一樣,

    要水不水、要凝露不凝露的,是想逼死誰啦.....

Sunplay....老實說,這瓶我只有擦過一次,而且當初還是為了臨演才去買來擦的,

     我汗腺神級的,擦這種防曬根本就是徒勞無功,而且太黏膩了,不舒服....

     重點是,卸掉之後臉更黑啊

最後一瓶算是我的肌膚的救命仙丹,可以很有效的控油,

當初去看皮膚科的時候,醫生就直接推這瓶給我擦,

西班牙的醫美品牌....

但是....重點它應該是有含類固醇成分,

我異味性皮膚炎發作時,只要塗上它,隔天就會馬上好一大半,

就因為它的效果,所以我有三年多的時間必需都要依靠它,

還不便宜呢,八百多吧......但是都是抑制,而不是治療。

 

自從接觸皙之密,每天早上照鏡子都是一種興奮的期待,

因為它真的讓我的肌膚有了全新的改變,肌膚每天都在進步!

人家都說「相由心生」,內心開心了,自然會改變外貌,

但是我相信使用皙之密的人,都是「心由相生」的!

僅僅只是一般的保養步驟,卻會改變整個人的氣場,

更神奇的是:全膚質的人都適用!

只要簡單幾瓶就可以完全顛覆以前的保養觀念,震撼不少美容師厚~~哈哈

 

現在的男生越來越會保養了,

但是有問題的肌膚光是靠「無效」的保養那不如不保養,

皮膚好的人,更是會雞蛋裡挑骨頭,「皙之密」嚴然收服了這些人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分享心得時,常常會聽到:我沒有在注重這些啦~我沒有在保養啦~

呵呵,有沒有在注重、有沒有在保養自己都知道,

防衛心這麼高不全然是好事,

因為你抗拒了這麼多人驗證、分享的好產品的時候,

你可能在幾年之後會後悔當初怎麼沒使用,

搞得要花一大筆錢去拯救自己的門面.....

 

想當初我老媽皮膚其實也算不錯,也很抗拒我推薦的保養品,

直到有一天我口氣很強硬的叫老媽去躺著讓我作臉,

做完之後她就被收服了,到現在用得比我還勤勞......

真的,用了第一名的產品,你在擦其他的保養品根本就是無感啊......呵呵呵

 

最後還是要來【工商服務】一下囉~

清輕果  

週遭親朋好友越來越多人肯定清輕果的好處囉,真的很高興,

一樣是點心的價格,好吃又好玩?!

好吃:獨家配方醃漬六個月,外層使用普洱、綠茶粉、益生菌,口感非常好!

好玩: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腸道做最簡單的清潔動作,馬桶裡都是滿滿的成果

是現代人必備的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