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節9折-01  

我的天天兒!1/26~1/31!!
春節9折檔期來啦~只有短短6天!!
這次真的為您省荷包~省下的就能去包紅包~
自己美美帥帥過新年~別人歡歡喜喜迎新春~
《皙兒圓-帥勾美泥》獨家推出限量回饋好禮,心動馬上行動!
預約保養/保健/優惠購買,請洽維謙→LINE:cahris
http://line.me/ti/p/m0vUWcoZtg

除了基礎套組9折外,《皙兒圓-帥勾美泥》獨家推出「膠原蛋白」限量回饋!

膠原蛋白優惠-01  

「膠原蛋白」買10盒~免費招待「1盒」!只限定春節假期6天喔!

「益生西蘭花」買15盒~免費招待「1盒」!只限定春節假期6天喔!

除了購買讓肌膚QQ、讓腸道抗氧化的補給品之外,

過年期間-01  

過年期間,快來預約體驗吧!臉部保養、保健諮詢!

讓自己開運一下!

 

《誠徵:改變現狀 / 第二專長 / 不在職收入 / 轉型創業 / 個人舞台》

 

我找的是想一起賺錢的事業夥伴,你想賺錢,我就會教你。夢想的道路不會孤單,因為我會陪你。你的喜怒哀樂,我會相挺與共。

 

最棒的創業平台→Wii's 帥勾美泥打造團隊

 

最佳的事業夥伴→LINE:cahri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