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-01  

【直銷有多可怕?】

  

7-11有多可怕,直銷就有多可怕。

  

但是,你不會去7-11消費嗎?雖然覺得7-11東西都不便宜,但是它賣的是一種便利,所以它叫便利超商,只是它是大財團的「連鎖」便利超商,定點服務。

  

再來看看直銷,直銷是以一種節省掉通路、上架成本,以經銷商直接去做銷售服務的一種方式,每個地方都能做銷售服務,沒有場地限制。

  

43530  

有人說直銷東西都好貴!對,市售大部分的商品都很便宜可是卻「無效」,因為廠商看中了這是「民生用品」,要的就是「便宜可是又得用」的心態!之後在遇到有效商品的時候,卻因為碰到「比平常消費還貴」及「直銷耶」而退卻。但是認真比較起來,你會發現,其實直銷的商品CP值真的很高!而且把以前無效商品零零總總加起來的費用,更會察覺以前真的是花了很多冤枉錢.....

  

 

43523  

 

《十年前...

十多年前,退伍後剛進社會工作,沒多久就接到一通女生國小同學的來電,因為國小很要好,所以當她說要約出來喝咖啡聊天的時候,不疑有他就答應了。當天約好的地點臨時打電話說要改地點,結果我來到了一棟大樓(當時是在後火車站對面),開始覺得詭異了,然後打給她之後她就說她在樓上了,叫我上去找她,接著到樓上之後,真的是「驚為天人」的場面.....那時候才真正意識到什麼叫做「老鼠會」,好假掰的環境營造、好多驚慌的臉孔。當下我還是撥了電話給國小同學問問看她在哪,結果電話不通.......OK......我了解了,那就演一下好了,聽聽看他們在搞什麼。聽完後的感想:真的很會「畫大餅」!天馬行空畫虎畫蘭花.....當然當下我就走了,而且他們的商品真的是貴到一個極致,在我踏出門口的那一剎那,我突然驚覺....老鼠會讓我「少了一個朋友」,真的好可怕。

  

43529  

 

43533  

相信很多朋友在三年前就知道我接觸到一套保養品,而且是直銷的保養品,雖然當時只是抱著「皮膚竟然改善了」的感覺在使用著,但是對於直銷的觀感也漸漸地改變了。

第一、不用每個月消費!

這個制度真的讓我超開心的,身為一個消費者或愛用者,如果每個月都要我們消費,真的第一時間就會嚇死了!

  

第二、新加坡上市上櫃的公司!

不管是愛用者或經銷商,這無疑是一個最大最大的保障了!產品使用的安心、事業經營的放心。

43524  

 

第三、多了好多家人朋友!

我們真的只是因為一套保養品就可以讓我們的感情好到一個不行!透過系統學習,學文化學人文、學專業學制度,公司團隊讓我們玩在一起,Because→玩樂即是工作~!

 

 

43525  

有人說一山不容二虎,尤其是兩個女人共事!但是在全美世界,我看到了什麼叫做「和諧共事」!兩位創辦人DoraDoreen從創業開始,就是在一間辦公室擺了兩張辦公桌比鄰而坐,一剛一柔,一位領導公司經營、一位研發優質產品,因為有很好的自有品牌,加上絕佳的公司文化及ENP制度,所以在世界各地,甚至台灣這一年開始聲名大噪!

  

43531

 

 

43527  

 

43532  

我們不用砸大錢上電視打廣告、不用花大錢請藝人明星代言,因為這些成本通通省下來給消費者才是最明智的!而且有效的產品,自己就是最佳代言人啦~全美世界最大的優勢在於:我們有最優質安全的產品!我們擁有最多的見證!還有最迷人的獎金制度!現在~還有最得心應手的網路行銷!

  

◎上班族的最佳兼職工作

◎SOHO族的最佳賺外快工作

◎主夫主婦族的最佳攢私房錢工作

◎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培訓工作

◎未來規劃的最佳成就工作

  

43534  

 

聊保養、談經營,請找永可體系為您服務^_^

庭嘉專線→LINEcahri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i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